close
不知道為什麼家教源源不絕
然而這個家教的來源實在是...


記得剛交完育蒨(第一個家教)的時候,我有想說要再找一個
努力的看著job版,投了一些履歷
都無疾而終,然後我想說算了,來做點別的事情好了

沒想到才過了一兩個月
從育蒨的一通電話開始
我的家教就源源不絕
不時就會有人問我要不要家教

不過我很專心的陪了子惠一年,沒有接其他家教
等到子惠也上了大學
我也進入了研究所

暑假的時候天媽就把映竹轉給了我
因為天媽要畢業了
過了不久,我又接到育蒨的電話
育蒨你老實說你是不是覺得我很缺錢....
我實在也沒有真的需要家教糊口阿Orz
於是我開始教育蒨的妹妹育儒

所以現在是兩個家教

映竹的哥哥是國三,家教也是天媽介紹的
是我也很熟的學弟書卷龍
我教了妹妹半年多,哥哥也差不多開始基測備戰
所以,我的新學生就是

登登登登

映竹的哥哥

....

不是這樣吧

陳媽媽你為什麼會覺得我教的比學弟好呢?
我不明白呀,你講這麼多,我還是不明白
本來陳媽媽說希望我週一到週五可以去個兩天幫哥哥泰宇上課
我委婉的拒絕了,畢竟我還是個研究生,不是全職家教...
當然妹妹的課也還是要繼續上
最後妥協方案就是
我禮拜天早一點去 晚一點走
三個小時給妹妹,兩個小時教哥哥

當空降部隊我覺得很可怕
泰宇給我學弟教很久了
這樣家教突然被換掉,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反彈
昨天給他上了一個單元的數學
泰宇的思考模式很快很跳躍
我覺得我好緊張,妹妹就沒這麼快
而且我還抓不到他的思考模式...

陳媽媽希望你有跟學弟和哥哥溝通好
不然我以後在學校碰到學弟應該會超尷尬
然後希望我罩的住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