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誰
是不是讀書的料


我們總為自己的失敗找藉口

唸研究所的途中
我一遍又一遍的問自己
我到底適不適合做研究
我在這樣的日子裡
感到無窮無盡的挫敗
報告考試作業循環的壓迫我
我逃避,卻只是得到短暫的解脫和更大的壓力
以及更挫敗的生活

覺得累
覺得失敗
覺得不自由
覺得身不由己
覺得非常想放棄

這種回圈
於是我還要讓他循環個一年多
我甚至還沒有考慮到怎麼畢業的問題
我累
真的
並且不知如何是好

暫時找不到答案
但是我想說的是
沒有誰適不適合作什麼
只有喜不喜歡和願不願意

如果我有一個理由足夠支持我度過這種莫名其妙的無助回圈
我想我會泰然
可惜的是還沒有

上帝也許要我在這裡
學會祂想要我懂的事情
我靜靜等候
我默默禱告
並且持續焦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