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今天生日


就是土撥鼠先生
其實我真的沒有很想要想起來的咧
因為這樣會想到那個唯一一次一起過的土撥鼠的誕生日

人哪實在不應該太過分的緬懷過去
然後叨叨絮絮地說著那些曾經
我其實也沒有真的很想要這麼做的

今天其實應該去種棵樹
因為今天是植樹節
或者好好的紀念一下我們的國父先生
阿~忘記空一格

好啦這篇文章是要說聲生日快樂
我很ㄋㄠ
想丟msn先確定了土撥鼠先生是離開的狀態
離線最好
然後丟完趕快跑XD

我覺得
真的
我只是記得這個日子
沒有別的了
曾經有的喜怒哀樂,已經變成淺藍色
灰階值趨近於255,就是快變成白色這樣
三年多了耶
說起來也沒有很久
卻感覺已經過了很久了

真的阿
damping已經完全的消失
完美的steady state

大家各自的好好的順著自己的路走下去


下次我看到土撥鼠夫婦
還會不會轉頭跑走呢?
我深深的覺得
恩...


應該還是會八 哈哈
所以要避免這種狀況
我還是乖乖在清大呆著

台灣很小
也很大
緣分是距離的一切關鍵
能相遇
是一種機率也是一種刻意
很好
我們相遇
很好
我們分離
很好
every thing
Nice to meet you
這句話其實不只在初次見面的時候可以說欸XD


反正呢
就是這樣
我傳達了我的祝福,用一個最ㄋㄠ的方式
但是我相信,土撥鼠先生不會太在意的
而且也可以感受到我的誠意(真的嗎?)

祝你生日快樂
平安喜樂
眼前的幸福可以一直一直持續著
並且不斷的增長

23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