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demo了機器人學的期末project
有驚無險


昨天我跟鹽巴弄到四點才回家(今天?)
比上次機器人學早了一個小時,至少沒看到天亮
其實昨天12點多就弄好了
sensor也很穩定,跑起來也很順
本來很高興可以早點回家
要做最後一次修改的時候
其實只是要改一點點東西,把其中一個姿態的動作抬高一點
將將!人果然不能高興的太早
傳輸線不知道怎麼了出了問題
self test failed

然後機器手臂
就不聽話了
又只好請吳大學長來修理一下
過了一個小時
傳輸線好了
程式我也都還沒動
機器手臂又不聽話了
弄到三點出,忽然
又乖了 = =

好吧,test一下差不多就回家了

冷氣機壞掉四天,重點是實驗室沒有電風扇
我跟鹽巴呆在實驗室汗一直流
我好臭
神志迷茫地跟機器手臂奮戰
回家洗個澡洗頭
上床時窗外透著點亮光



今天九點半來
(冷氣好了!好開心好開心,灑花~)
想說來試一下
恩,電池不知道是快沒電還是怎樣
跑不出昨天的結果
抓著它跑幾次,一不小心樂高車就壞了一小部分
弄了一會兒,10點10分,要開始上課
鹽巴先下去準備報告
我繼續努力
沒想到樂高越壞越大洞
一次不可回復的破壞下,我完全就組不回去了 = =
心裡好著急,越急,就越補不好
11點中堂下課,鹽巴上來幫忙組
終於在11點半組好
小熊(葉廷仁實驗室學長)剛好上來叫我們說換我們報
鹽巴下去報告,我趕緊跟小熊借電池
跑了一次
嗚~滿順利的
衝下二樓,請大家上來實驗室看
一打開門,大家都在看我,鹽巴剛好報到最後一張 XDD

上來,跑一次
OK!!
順利地勾起籃子
順利地找到led燈球
順利的停,放下籃子
超不可思議的啦

老師問了幾個問題,怎麼找led燈
怎麼搜尋,怎麼轉彎
然後就問,隨便擺個地方,能不能找到led燈呢?
(當然是…連我也不知道啊~)
因為一些原因,包括場地、載重太重、led燈已經有點不太亮了
我估計百分之70不會成功
不過,我還是開了開關隨便放了一個地方讓它跑
然後開始思索等一下失敗要怎麼解釋

車車在場地上轉了兩圈之後

找到led燈球!!

拍電影了?!
lego car你果然是比賽型的!
人多你才會乖 orz

老師又問了一些問題
其他學弟也問了一些
後來散場之後有學弟說剛剛沒看到
又跑了一次給他看
車車還是超乖的抓到定點放下籃子

我真的不懂你啊 ㄒㄒ


算是有驚無險的度過了
但是我沒有看到其他組的表演
有點可惜了
只聽鹽巴描述了兩組的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