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的感覺是好興奮和緊張
胃有點痛~

因為我今天下午應徵了一份新的工作
樓上工工系教授的研究助理

昨天看完相聲瓦社回來
在talk板上看到徵研究助理
是要應徵computer vision專長的程式開發
我想說不然丟丟看好了,
可以增加寫程式的歷練
花了一小時改了一下履歷和自傳就丟了

但是因為自己的程式實在很弱
心想如果老師對我有興趣面試的時候要跟他講清楚我程式很弱
沒上就算了~


今天上完自走式機器人
又跟鹽巴學姊去聽了估測與檢測
回來已經四點多,收到老師的mail

Dear 芝婷:

Thanks for your email. Your background looks very good.

We have several projects in which different APIs and associated programming languages will be used.

Are you free this afternoon (Tu)?  I have a class ends at 5:00PM. Let us have a talk at 5:10PM. My office is at 823.

CH


我很緊張的趕快看一下我自傳到底寫了什麼
還拿起程式的書翻了兩頁
然後就上去了

(天那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工作面試~)

教授意外的年輕
說明有兩個project要做,並且相信我可以勝任
(我開始有點擔心我的自傳是不是自誇過頭...)
第一個是要檢測輪胎模具,是業界的project,聽起來實際要解決的事情不難
我可以發揮的空間也很大,只是好像要把程式寫的超作方便才行
第二個是老師的研究計畫,這個我很沒把握,因為聽起來很難
要做camera calibration,跟我的研究有一點點相關
要把相機拍到的東西跟cad檔連結~
程式聽起來很難寫

我有表明說我程式真的有點不行
但是我想要試試看
老師說差不多一個月時間
ㄟ,阿 希望我真的能好好利用時間做!


我真的好緊張喔...

談話的時候老師一直給我信心XD
他說這幾個概念都簡單,
看我的背景應該是不會太難
他說還有另外一個交大的應徵者
看起來我比較行

希望我不會讓他失望!
而且老師看起來願意付我一個月上萬塊的薪水
並希望藉此給我壓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