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太好
捲進一連串的回憶裡面
然後陷入一種爹不疼娘不愛沒人理的狀況

昨天考PR期末考
今天meeting
我待在家裡
卻無意間翻起了過去的日記和以前bbs上的文章
與南上面那些,班板上的舊文章
對不起我並不是要一直去回憶過去
只是當現在過的不太好的時候
回憶會變成很甜蜜的糖

人是怎麼樣去累積每個每天
從一次又一次的跌倒
然後一次又一次的爬起來
繼續往前走
我們一天一天地長大
每一天,要跟今天說再見的時候
你會不會有一點點不捨
要跟今天的你告別
你有沒有一點點的感傷?

一天一天很快的過去
不知不覺的溜走
我也是猛然才會發現
高中的我、大學的我
已經離我遙遠到我看不見的距離


大一上那本日記
紀錄這我剛上大學的時候的心情
以及最珍貴也最重要的
暗戀的心情
真的是很甜蜜
現在讀起來都可以分享我那時候的快樂和徬徨
期待著一點點的接觸
期待著一點點的進展
對他的眼神不敢直視
欣喜著小小的感動
世界閃耀著美麗的光芒
也為著遲疑不前的他
感到失望和傷心



一天又一天的過去
我聽著舒伯特的小調雙鋼琴
心情有點惆悵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最近誰都不理我
我自己躲在自己的世界裡
自己唸書
掛上耳機讓李斯特和舒伯特為我隔絕外界的紛紛擾擾
誰都不理我
那好吧,剛好給我自己和自己相處的機會
期末

實驗室最近很吵
超哥歡喜的要離開實驗室
小鬼學姊決定不唸博士之後好像輕鬆很多
西樣交了女朋友常常來實驗室
炎方最近到是不常看到也很少交談
只有papa依然很安靜的在我身後默默地坐著

我的心也很吵
誰都不理我
我很安靜
我很少說話
我仍然在這裡
對不起
仍然是個低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