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在客廳看電視
老爸午覺睡醒,下樓:走吧我載你去坐車



打完上面那行,情緒就開始有點激動...
昨天下車踏上新竹的土地
十分失落
六點多,回家洗個澡然後再去家教
洗完澡,家昌打電話來,講著講著,眼淚就掉下來
跟我說不要偷哭喔,結果我眼淚越掉越兇
掛掉電話,於是就要面對現實
打了電話給炎方,問她的進度並請她幫我買材料
整理一下情緒,去家教

真的是很脆弱
身體和心都是
吃不好睡不好,
事情跟山一樣多,跟鬼一樣難
身體狀況很差,精神也很差

瞿老師那邊的東西我沒有時間做
卻不知道怎樣寫信跟他說
今天早上又翹了一堂九點的課,因昨晚又三點半睡
今天整天在實驗室,終於把那個該死的作業完成
五點多回到家,生理期來很不舒服
洗了個澡坐在床上,結果就這樣睡著了
六點多被電話吵醒,腹中飢餓
外出買了晚餐來到實驗室
構思該怎麼寫信給瞿老師報告我沒有進度這回事
遲遲下不了筆
想灌個catia,弄了一兩個小時,連開都不給我開

就這樣
往後一看
工作排的長長的
無力感重頭貫穿到腳趾頭
挫折感一再的累積

我得先好好的寫信給瞿老師
我真的,目前分身乏術
我總是一直想要知道我的極限在哪
然後把自己搞的像個瘋子

真的很累
真的很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