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三周,由於部門的同事都很年輕,也都很熱情
可能也是第二份工作了,比較放得開
跟前一份工作比起來,快速的適應了環境

之前一直對於要加入新環境、認識人備感焦慮,
到目前雖然半生不熟,但是也能夠自然的談話
而且有年紀相仿的女孩,也有差不多時間進來的新人
有一點競爭及學習的對象

由於公司特殊的制度,前一個月我得念書,
暫時不會有工作交到我手上,
雖然有點冗員,不過想想大家第一個月也都是這樣

但是這禮拜的液晶光學沒有準備好,得重報....orz
希望下禮拜的AMLCD可以順利通過

三個禮拜在家裡,規律的上下班
周末就打掃家裡,然後看看電視
平日晚上偶爾去打打球、跟同事聚餐培養感情

液晶、光學、顯示器這些東西我非常不熟,
念起來格外吃力,一個禮拜要吃掉一科真是有點難度,

但同事們都很照顧我,很耐心的為我解釋那些我不明白的東西
學Labview有趣多了,不過重要的還是新人訓的學科
同事花好多時間教我了,再被當掉就該撞牆了

 

買了車,有時候也開車上下班
前幾天部門去了石頭吃燒肉,相當好吃
但是回來的時候不慎擦撞了別人的車,
幸運的是對方沒有生氣,心平氣和但有點無奈的教我怎麼處理
幸運的是我的車險保單在當天中午12點生效

不知道為什麼會一腳踏入面板業
量測訊號、寫些演算法來改善顯示品質
以後也許還要碰些硬體,
要學習說話,完整的描述一個事情,
去把每一個原理、技術徹底的了解,以後我也可以像同事那樣帶新人


希望我也能好好學習應對距離
然後致力於讓自己更好,更獨立,更溫柔


不知道為什麼上帝這麼恩待我
為我鋪設好周密的安全網,讓我安心的往前走
在祂的保護網當中犯錯,然後學習
成長

 

感觸很多,感謝也很多
感謝上帝安排在我身邊大大小小的貴人
感謝包容我一切任性的爸媽

我得更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