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開清晨的翅膀

主耶和華,你已經鑒察了我。
我坐下,我起來,你都已曉得。
我行路,我躺臥,你都細察,
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

我舌頭上的話,你沒有一句不知道。
你在我前後環繞著我,按手在我身上。
這樣的奇妙,是我不能測透,
你的至高你的尊貴,是我永遠不能所及。

我可以往那裡去躲避你的靈?
我可以往那裡去逃可躲避你的面?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地極,
就在那裡,你的雙手也必引導我。



今天是我第一次帶晨禱,其實也只不過是第二次參加晨禱
繼上上禮拜二帶了禱告會,這也是第二次帶禱告
我有點晚預備,昨天給妹妹買完生日禮物,才回來準備
弄到一點多我才回寢室,這樣真的是不太好
昨晚睡覺前一直禱告希望我今天早上可以精神飽滿的來帶領

早上賴床了五分鐘
不過我還是在7:15抵達社窩,20分要開始
再把準備的東西看一次
心裡默想一次
一直都沒有人來,我想說等到七點半,
大家都起不來的話我就要離開了


結果在31分的時候小E和立恆走了進來
惠瑩姐和玉平姐在半分鐘之後也踏進社窩


下面這一段文字是昨天寫下來的
現在帶領禱告包括禱告詞,我都還是需要逐字寫下來
不然我很容易當場腦袋一片空白
所以真的還需要一段不少的預備時間

 

唱這首歌的時候,我特別能感受我們的神是無所不在,
在初信的時候,我覺得上帝是活在我的聖經裡,
上帝是活在教會裡,
我只要一闔上聖經,離開了教堂,
我好像就揮揮手跟神說了再見,明天見,或是下禮拜見。
但是上帝的屬性不是這樣,
一但邀請耶穌基督進到我的裡面,他就住在那裡
這首歌歌詞裡提到,你深知我一切所行,
無論是我坐下起來,你都曉得。無論我做什麼,
我吃飯睡覺,做研究與誰交談或是去哪裡玩耍,神無所不知,
所以神才會知道我們一切所需,
所以才能在我們還沒向他求的時候,他就應允我們,為我們成就,
因為他時時刻刻眼睛都不離開我。



回來,收到取消下午去工廠的信,
覺得放鬆了許多,下午可以空出來為自己其他事情預備
中午跟小婷和惠瑩姐小組的時候心裡也比較放鬆不匆忙
惠瑩姐說我越來越熟練
我自己覺得這樣帶領的經驗
因為是要說出來給人聽
特別會去釐清自己的感覺,弄清楚那些關於上帝的事
關於禱告,雖然我還是需要事先的準備
但是我漸漸可以從容不迫的在大家面前開口禱告
也可以在大家同聲開口的時候,我也可以專注在自己和神的交談而不被旁邊的聲音影響


這學期我很積極的參與教會和團契
上個禮拜結束的時候覺得自己有些疲倦
覺得自己好像在應付某些事情,
覺得自己好像並不是真的那麼享受在當中
但是我還是讓這些事情都持續的進行
每天也能多少讀一些聖經,聽一些詩歌


但是當神漸漸的參與我的生活
而不只是活在教會裡和聖經當中的時候
疲倦就不見了
因為我開始可以處處體察祂的作工和祂的愛
因為我開始能夠一點點的經驗祂的恩典
於是我也可以開始渴望多一點認識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