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n't say goodbye 作詞:謝銘祐&許常德 作曲:黃中原


風灰心冷 吻別的季節 每棵樹都在流淚 滿街金黃的落葉
不怪誰 不承認離別 當你搬出我心扉 寂寞翻箱倒櫃
Tell me You don't wanna say goodbye , goodbye
最初的承諾 最後往往不存在
Tell me You don't wanna say goodbye , goodbye
也許你已經要夠你想要的愛
So you wanna say goodbye
不讓傷心醒來 彷彿你在未來 不曾離開
放開了一切 讓你飛 我丟了天空 Could someone tell me how to fly



姑媽,今天突然想起這一首歌
這兩句歌詞狠狠地的震了一下我的心房
我好像還沒有接受,妳已經和我說了再見
彷彿妳不曾離開過,彷彿妳只是遠行,彷彿妳只是先到了終點站
笑著說我跑的好慢
一邊為我加油
一邊說著等我到達之後,我們一起去哪裡玩耍

姑媽,我好想妳
心裡好捨不得,想起我們共同分享的歲月
妳永遠地帶走了一部分的我
那天看到妳高中的照片,
想起了妳的夢想,妳的心事,妳的活力,妳的笑容
那年的我們,懷著大學的憧憬,枕著大考的壓力
在墾丁的星空下天南地北的話題
妳唱了幾百次也唱不準的杜蘭朵公主
妳愛哭的臉龐,妳背負的壓力,妳待人處事的熱情
畢了業還留在台南的妳就是我的家人,回家總是會想找妳
妳的一切…
現在想來有點模糊,如同妳的笑顏
少了妳的台南,陽光也少了溫度

我不知道妳是不是也捨不得我
我不知道妳在我觸不到的地方過得好不好
我不知道妳,是不是還不想say goodbye

姿仁,請妳在那裡等一會兒,
讓我們能再次相聚好嗎?
妳在最美的時刻去了天堂,在我心中,妳永遠都是20多歲的樣子
會不會到時候認不出我呢?
我相信妳只是在未來,不曾離開。
妳會一直留在我心裡
直到我們再見面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