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做完禮拜
正在收電腦,心怡過來跟我聊天
不知怎麼的就把心事吐出來了


也許是昨天晚睡
也許是自己也無法負荷了
滿出來的情緒遇到放心的出口就傾倒了

原以為只是像上次那樣跟小婷分享的時候
冷靜的說完,理性的分析,故作沒事的結束
卻才講了幾句,眼淚就掉下來
想要努力的把淚水吞回肚子裡,卻怎麼樣都沒有辦法
講著講著,心怡靜靜傾聽,然後握住我的手為我禱告

我不知道上帝要我怎樣行,我不是很清楚他在我身上的計畫
所以我徬徨,不知如何決定
但是我知道上帝掌握我的一切,我也知道上帝永遠與我同在
無論我是怎樣的人,祂接受完全的我,也答應永遠不放開我的手

狠狠的哭過,心理的沉重好像也釋放了一些
但是我還是要去面對,
繼續禱告,繼續尋求
我要聽到祢的聲音,而不只是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