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寫些什麼呢
我還是能夠好好的保持我的心吧~

 

時間不很長,兩個禮拜的時間
聊了很多,沒有負擔的聊天
如果不是那些容易令人誤解的詞語
也許也只是這樣

不過看來也只是這樣啦
每個人的方式不同
這只是你習以為常的方式,
畢竟人生的閱歷我還是輸太多~

不過這樣也很好啊~
停在這裡也很好,以後會怎樣,以後再去煩惱
我還是可以單純的幻想、單純的相信、單純的去經歷一切喜怒哀樂

我很喜歡夏天、很喜歡屬於我的八月
也許有一點點喜歡你,
不過就這樣吧~還在開始的時候保留最美的印象
天氣是有點熱,但是風吹過林稍的時候
很美,
如夢似幻。

我想回到那屬於我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