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有點凌亂
思考著一些看起來沒有答案的事情


天氣又陰暗了起來
幾天前的陽光好像是幻影一般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是我迷戀著某一種情緒
想著這樣無病呻吟的心事才讓我覺得自己活著

然後又渴望著自己看起來還是一個陽光的年輕女孩

熱切地期盼那些我得不到的東西
但是幻想著也是一種快樂
現在,大剌剌就去那些我想要做的事
盡情的笑,盡情的說話
能夠開心的過日子,是最幸福的事

想起了還是小大一那時候的時光
閃著亮晶晶的純真和橫衝直撞的脾氣
傷了一些人,然後跌跌撞撞的成長
如今事故了,成熟了,懂得別人的眼色了
卻再也沒有了放手一搏的勇氣


過年的時候爸希望我回台南,唸書也好工作也好
幫忙照顧小弟及輔導他的學業
事實上我也漸漸無法忍受新竹的冬天
今天到104去查了一下職缺
發現南部我能去的工作好少,
填完履歷以及設定完工作條件,地點我選擇了台南縣市和新竹縣市
138個職缺中只有十來個是台南
幾乎都是我沒有聽說過的公司

不知如何是好,很多事情都是
不懂得,也許是擁有的太多,越發不懂珍惜
擁有的太多,越是遺失了自己


還好我還有幻想的空間,我還可以假裝
還可以在心裡說一些任性的話
還可以去做一些冒著泡泡的夢
然後甜甜的睡著

還是要讓陽光灑滿屋子
亮晶晶的去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