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幾週
經過了好多第一次


第一次帶禱告會,其實也是我第二次參加禱告會
第一次帶晨禱,也是我第二次參加晨禱
第一次跟不認識的人分享四律,在我第三次去傳福音的時候
第一次在聚會司琴

第一次總是很驚慌
但是每件事情都是有第一次
我很感謝在我可以在很安全的情況下第一次來做這些事情
感謝花時間陪我預備的惠瑩姐和筱婷
感謝為我的驚慌禱告的子心和妹妹
感謝給我機會跟別人分享四律的玉坪姐,雖然是在尚未預備的狀況之下
感謝給我機會來做這些事情的上帝
感謝參與我的第一次的弟兄姊妹們
     包容我的不熟練和錯誤

學期初的時候希望這學期能夠更多的參與教會和團契
更多的認識上帝
祂為我預備了足夠的時間和精神
祂也讓我看見許多好榜樣,
能在教會和團契裡認識那些全心愛主的人
是怎樣擁有著令人羨慕的精采生命

我真的還滿幸運的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