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把數控期末報告交出去
然後我也得知我的隨機程序
過關
還是自己挺滿意的成績,超乎預料

這學期結束了!
很開心阿很開心
接下來要加緊腳步唸書了
先準備下禮拜的meeting
然後把落後的讀書進度補上
還要學C
當然還是要好好的彈鋼琴
我今天真的很開心喔~揪咪

這篇就讓他短短的吧
我只想紀錄我隨機程序過的雀躍
感謝主,感謝妹妹鼓勵
我知道要放心,然後努力去做
我記得考期末考前我紮實的唸書的感覺
很充實也很快樂
期末考成績很棒,破百了
雖然我不知道助教有沒有放水
自己考試的時候也寫的不是那麼順
有些也亂掰
但是那種紮紮實時唸書的感覺很好很好
有腳採在地板上的感覺

希望以後都可以記得這種感覺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