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really cool these day.
But I found that I don't hate the season so much.


寒假開始
我訂定的計畫表大幅落後
每天都睡遲了一兩個小時
預定要唸的進度真是落後到不行在落後了
唯一有做好的功課是練琴
我期待著鋼琴課

尤其是看完交響SP
我幻想著我有一天也可以那樣彈著莫札特
不過還很遙遠吧(笑)

看完了交響SP
意猶未盡的又抓了動畫版和漫畫
實在不應該在抓盜版的東西的...
不過阿妹你考完試我們一起來看吧 囧

想出去玩
一直都想,哪兒都好
但是又覺得自己應該把握寒假好好唸書
看著別人跑來跑去玩耍
心癢難耐

希望寒假過的慢一點
希望我自己可以認認真真的準備考試和讀書

阿妹你也要加油
我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