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最後一天,我還是躲在家裡看日劇
雖然覺得自己很宅,但是舒舒服服的躺在椅子裡
一邊看日劇,一邊吃零食,甚麼事也不用想,真的是很幸福


有人說我容易滿足現狀
的確是這樣沒錯,

現在的工作除了薪水少一點,公司前景堪憂
實在沒有甚麼好挑剔的,

同事和主管都很好,
平常聚餐、出去玩的次數很多
主管真的是很棒,不會有過分的要求,需要的協助也會盡力幫忙


工作壓力不會很大
在做的東西沒有超出我的能力很多
每天工時也不會超過9個小時
還有免費的進修課程可以上
下了班還可以去打球
還可以吃到我娘煮的飯
假日也不需要加班,請假也很好請

真的是很幸福啊....

有多少剛進社會的學生有我這樣的環境可以待呢?


一開始的時候我其實相當焦慮
擔心漸漸會失去競爭力、也許哪天公司不要我了
我該如何是好,我還可以做甚麼?

也會有人督促我,為什麼不去找一份更高薪的工作?

 

但是我覺得現在的生活挺好的
下了班有很多自己的時間,
薪水雖然不高,但是也過得去,
自己一個人還住家裡也沒有太多的開銷
也很少有奢侈品的慾望


人家說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就是在說我這種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