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又是個無言的結局
隨時準備好是很重要的,避免意外不斷上演

 

我好好的把故事說完了
這個故事是彩排過的,小心的佈局和修飾
結局我也沒有脫稿演出,全部依照劇本

但是散場的方式我卻沒有想得周延
以至於一連串的意外,我卻無法控制

 

過去讓它過去,昨晚在床上深深的感到累
才來公司一個多月,卻又把自己越藏越深
不過大家都是這樣,工作場合不是表現自己的地方
盡力的去完成工作,然後獲取成就感

其他的事,暫時不想管了
我已經交代了結局,也暫時控制住了自己
其他人要怎樣,其他事情要怎麼發生
我好像也沒甚麼能力去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