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以為好像慢慢的更了解自己的時候
又突然覺得我不認識我了

 

所有的情緒被壓縮在某一個空間當中
任憑它們自由的揮發掉,抑或是貯存
我不喜歡這個,不喜歡那個,誰誰誰說了甚麼讓我感到有一點不高興
埋怨了一會兒覺得這些事情還真是他馬的不重要

沒有了沒有了好像沒有感覺了

控制得很好嗎我?

 

不過其實也還好,最近真的沒有發生甚麼會激怒我的事情
日子平順的異常,除了一直念不懂的液晶光學
隔壁同事偶爾會說一下對工作的一些不滿
沒有任何評論和感覺,我才剛踏入職場五周,真的無法體會
不懂的事情就不必裝得好像了解一般,聽過就算

總是要先說服的了自己,
總是得先給自己一個完美的理由和原則去看這個世界
習慣對任何事情都不抱著很大的希望,
沒有一件事情全心全力去完成
多麼的害怕失敗啊
不期待就沒有傷害
但是好像失去了好多好多活著的感覺

 

昨晚文莉姐打電話來跟我約今天到南門教會
心裡想著天阿好險文莉姐有邀請我
不然我真的快要失去走進教會的勇氣
倚靠著自己維持著一種很安靜的和平
扮演一個乖巧的女兒、稱職的姐姐、努力學習的員工
扮演沒有甚麼脾氣的朋友,盡力滿足從外而來的期望

若是旁人的生活因我好了些、快樂了些,我的確是會因此感到滿足而幸福
也是個有來有往的付出與收穫
沒甚麼不好

早上被提醒,世界的價值漸漸說服我
禱告、親近神不再是最重要的事情
那是我正在背離神。

然後呢?沒有然後了
我只是覺得我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