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月沒有文章了
會不會大家都不想來看我的網誌了呢?


最近的日子在忙與亂之中過度
原來勇氣是需要承擔後果的
不顧一切最後還是要顧一切


六月15號過後一直到七月18日
我多麼希望我有分身
一邊跟阿妹說要衡量自己的狀況
自己卻做了最差的示範

 

論文 7/7口試 6/30要給口委報告
短宣營期7/2~7/18
YEF 7/1繳書面BP 7/16上台
工作周二到周五早上九點到下午三點
DSP期末 應該是7月初

依照順序最重要的當然是我的口試,6/30前要全力衝刺
YEF在周末的時候要去參加,周末也還有敬拜團練習和聚會
短宣暫時得先擱著,但是我得爭取在營期盡可能的參加,因為籌備和排練會在前一周也就是7/2~7/8
工作的話目前負擔小,而且主管給我很大的自由度要我先顧課業,那其實我也不用不好意思了
DSP 期末是我最不擔心的,應該花個一天晚上就可以KO

 

雖然看似很慘
但是恩典很多很多
本來DSP是還有一個作業和期末大報告,
但是因為老師這學期請了喪假和病假的緣故,缺了五堂課
導致課上不完,也只好把期末PROJECT砍掉,負擔瞬間減輕一大半
工作上主管很體諒我,給了我很大自由度,要我先重視課業
短宣也有很好的夥伴以及輔導支持
實驗的狀況,到昨天還是不OK的
晚上跑了一下,改了一點東西,突然得到了一個很棒的結果
希望不是偶然,而是我的實驗可以終結了


YEF雖然目前狀況混沌,但是也持續努力

當初真的是不顧一切的去接下這所有的事情
這學期變得很忙很忙很忙
直到六月中到七月中這段時間
我想會把我的潛能逼到極限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把每一件事情做好
我希望我不要對不起我的夥伴,也不要對不起自己

持續禱告,
上帝既然沒有阻止我,那麼我就繼續往前
但願我每日仍然有充足的睡眠和健康的身體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