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星光大道第三屆
最近很迷這個節目
每個禮拜都會去找網路上的影片看


不過幾個喜歡的參賽者都被淘汰了
之前的楊成祥
然後是吳正傑
在來在11強李伯恩也離開了

先講李伯恩
就覺得他是個搞笑咖
每一集都有不同型態的演出
變奏版的曖昧、好幾首有趣的創作曲
在台上落落大方,看他表演覺得很舒暢


再講前兩位,楊成祥和吳正傑
我很喜歡他們歌聲裡的一種純粹
沒有多餘的矯情或是刻意
很喜歡他們的眼神和純真
楊成祥17歲,吳正傑20歲
我們經過歲月的累積
純真一點一滴離我們而去

單純的歌聲卻能在任何時候觸動我們心裡面那一點點童年的痕跡
簡單的快樂不知道在什麼時候開始變得不容易取得
17歲那年的,星空下的營火
閃耀著我們的淚光和歡笑
眼睛裡面卻再也閃耀不出那種乾淨的光芒
不是為了誰,不是為了任何場合
就是單純的,為了自己,為了當下的幸福,而閃耀

如果 愛是一種理念 夢想 就是我們的信仰
http://www.wretch.cc/blog/tahai/20229506

出自於吳正傑的部落格

總有一天他們也會經過世界的洗滌
祈求上帝保守他們的眼神,不管經過多少事,多少歲月
始終都能和今天一樣

聽著部落格裡的音樂
我寫下了這篇網誌
他們的聲音,給了我一些沉澱
紛擾多事的生活
我沒有多一點時間給自己
好不容易空下來的時間
睡眠,或是逛街,或是找間好餐廳犒賞自己
卻沒有時間聽自己說話,也沒有時間讓自己回到原點

希望我可以好好過完這學期
並且在那時候
我可以好好的,跟自己說話
沒有什麼事情
比了解自己更重要

也希望我
可以找回過去那個單純的我
那個眼神充滿光芒的我
那個對未來閃耀著許多夢想的我


2008.05.12
以這天為界線,我會更好
找回迷失的自我,去發現最珍貴的人性和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