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突然發現今天陽光很溫暖
聖誕節的接近使我滿心雀躍



大考完,報告完
暫時喘口氣,很快樂
廢寢忘食的看著金庸
心裡沒有一點壓力,很輕鬆很輕鬆
有壓力才會知道壓力卸除之後的那種快樂
我喜歡這樣,很喜歡
一直放鬆會不珍惜時光

本來猴子明天要來,要去看電影
結果他母親突然病倒
我很擔心,想去探望她
但我猶豫,不知道去要做什麼,只見過一面
還是想要去看看她好不好,可以幫忙照顧她...

新的中醫,給我一些希望
溫柔的內科醫生,和氣的骨科醫生
希望可以治好我的外傷內傷
推拿師說注意姿勢



不是吧.....><


晚上去上音樂智能開發
是很歡樂的課,但是因為12月要準備兩場音樂會
最近兩節在練習
同組的有個女孩子
讓我感覺有點不舒服
有音樂底子、節奏感好、也會有些不錯的點子
但是我覺得她有點咄咄逼人
也不是說她罵人家什麼
就是對別人的意見感到不耐煩
從她的語氣和說話內容可以讓人感覺出來

我生怕我自己也會這樣
上課的時候隨時都會注意自己的言行
因為我真的覺得她讓我有點不舒服
好像自己最厲害、其他人都是笨蛋、
我們幹麻要練這些看起來很蠢的東西
累都累死了,我明天還要考試...
這樣才好,那樣很奇怪...

經上說,不要論斷別人
你們當中沒有罪的,可以拿石頭砸她...
我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跟這種人相處
因為我自己心裡不自覺起了疙瘩
故意陪笑臉假裝自己不在意,我覺得自己有點兒虛偽
然後我就跟自己說:

我年紀比較大
不跟小孩子一般計較


XDD


自己心裡要放開一點才是
別人倒不覺得什麼,自己心裡打個死結實在是自己難受而已

也要提醒自己不要論斷別人
不要隨便輕視別人
不要咄咄逼人..

今天要為家昌的媽媽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