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在忙碌中逝去
一邊面對著以等比級數上升的壓力
一邊哀悼著以等差級數溜走的青春


讓自己靜下來一點點時間
拿衣服去給洗衣機洗的時候
從十三樓居高臨下俯瞰光復路的夜晚
十點多
車水馬龍不再
晚歸的人們有一搭沒一搭來去
路燈閃閃爍爍
稍微把俯角提高一點
視野是學校,以及遠方的點點燈火
夜色下
我微笑
心裡突然覺得寧靜
就好像高中的時候在營火前
營火高潮過後的圍爐夜話
眼前的火是寧火,靜靜的燃燒
心裡的那種感動和平靜
跟這時候的感覺如出一轍
彷彿白天的喧囂都被洗乾淨似的
我享受著這個屬於我的時光

但是短短的
我仍然要面對白天的擾攘

考試、作業、報告、meeting
輪流的綁架我的時間
甚至他們還打架,想要同時爭取到更多
我掙扎逃避
開始愛看小說,
我排除萬難把時間偷渡出來陪我漫遊在想像空間裡
然後那些壞蛋打架打的更兇...

始終就是這樣,我和研究所打仗的第一回合
接近慘敗..
然後我身心具疲
食慾一陣子差一陣子好
體重隨之上上下下
亂吃東西,用高熱量的食物來驅趕壓力
亂買東西orz
好不容易聽話的痘痘又跑出來作怪
我還擠不出時間去看醫生....

我知道我要學著去面對
我相信我可以平平安安的度過
我會更加珍惜時間
我這個學期會過的相當充實
並且更加善用每一分每一秒
還學到怎麼樣唸書最有效率
而且是為了自己而唸書,紮紮實實的唸書

然後我學會微笑著面對每一天
無論好壞都是神所給予的
謝謝祂給我的一切
並且也學著怎麼把自己放在祂的手裡


為了讓自己成長
衝吧!

如果能找到時間練琴和運動就更好了
都沒運動實在很不好~
然後痘痘全部給我趕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