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馬書,7:15-25

因為我所做的,我自己不明白;我所願意的,我並不做;我所恨惡的,我倒去做。
若我所做的,是我所不願意的,我就應承律法是善的。
既是這樣,就不是我做的,乃是住在我裡頭的罪做的。
我也知道在我裡頭,就是我肉體之中,沒有良善。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
故此,我所願意的善,我反不做;我所不願意的惡,我倒去做。
若我去做所不願意做的,就不是我做的,乃是住在我裡頭的罪做的。
我覺得有個律,就是我願意為善的時候,便有惡與我同在。
因為按著我裡面的意思(原文是人),我是喜歡神的律;
但我覺得肢體中另有個律和我心中的律交戰,把我擄去,叫我附從那肢體中犯罪的律。
我真是苦啊!誰能救我脫離這取死的身體呢﹖
感謝神,靠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就能脫離了。這樣看來,我以內心順服神的律,我肉體卻順服罪的律了。 

今天聚會的分享經文
我覺得,講到我現在的苦處
明知道浪費時間不好,明知道自己的不認真
定了計畫,卻無法實現,一再的逃避看書、逃避思考
看一些沒營養的文章、玩踩地雷
整天下來要離開實驗室的時候檢視自己的今天
都會萬分後悔,但是隔天依然重蹈覆轍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沒有榮耀神,就是罪
我ㄧ值都改不了這個壞習慣...
羅馬書這幾節經文
我要抄起來放在書桌前,
希望,真的,可以靠著主耶穌脫離這樣的日子
讓聖靈提醒,順服祂

不是做了基督徒,就沒有肉體的情慾
但是我得靠著主,使我不放縱在自己的情欲上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