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太好

輕微憂鬱

 

一直無法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緒
一直亂想些讓自己更憂鬱的事情

容易被激怒
容易難過
然後不斷的想躲起來

結果我還是努力的表現一個正常人的樣子
正正常常的去過每一天

我也不知道到底為了什麼

念書的時候付出心力去學些不容易的東西
工作的時候就要處理這些很困難的事情

一直循環在為什麼別人可以,我不行的無窮迴圈中
明白自己想逃避,卻也無路可逃的心情

我也不知道到底為了什麼
逃避也是可以的,
換份更輕鬆一點的工作,
為什麼不?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 life is not easy
沒有輕鬆的事兒,換工作也只是逃避罷了,憂鬱不改的話
一樣的結果吧我想

 

瑪的你抗壓性怎麼這麼低
出了社會誰理你阿,每個人不都是這樣戰鬥著
環境已經很好了,好主管好同事
碼的你為什麼不更努力一點讓自己成長,讓自己變強

我只是有點憂鬱而已
這樣也不行嗎?

 

讓你很困擾是吧?很無奈是吧?
也不用問了我都知道你會回答什麼啦
真是對不起,隨便啦,我也無心力管你啦,愛怎麼無奈我也沒辦法阿

我只是有點憂鬱而已
誰都不用理我拉,我就自己憂鬱到世界的盡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