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困惑著

 

接收著來自各方的期望
一件一件努力去完成

總是無法滿足一切期待
總是會讓某一方失望

鮮少被肯定
卻不斷的繼續收到負向情緒

現在我可以用些力氣把這些吞下去
然後表現出想要積極改善的態度,
並真的也去尋求可能解決、避免再發生的方法

只是我的情緒被吃掉,無處發洩
為的是看起來的和平

其實我受不了的,我很生氣很難過
自己總是做得不夠,為什麼總是要求更多?
我也知道我不說,誰也不會知道的

然而只不過是我還在逃避衝突嗎?

我只不過是想要得到你們的肯定,
那些我認真付出過的,我心裡在乎的人們
我只不過是想要你們了解,
我很愛你們,我希望你們會因為我的努力,每天過得更開心些

五天的假期,
片片段段的全數分給不同的人們
沒有一個下午為我自己留下讓我好好讀本書喝杯茶
處理著那些我摸不著頭緒的糾結,
我覺得我好像一隻蜜蜂

假期的結束,
我落在一個深深的失眠裡
我很難過,真的。

而且很累。

 

也許只是我太脆弱了也說不定。
根本也就只是個小不拉嘰的挫折。

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