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什麼,欲言又止
只能這樣的去流水帳寫完一篇

 

消極又積極的面試,
奇美上了,Spring辭了。
其他無消息
小星面試很蠢,我帶了炎方的論文,C很糟

大水在南部肆虐
在新竹安靜的跟空氣一樣
想做點甚麼,卻舉足不前。
而台北一樣紛擾忙亂。

同學會,
大家沒甚麼變,但是好像都開始考慮未來。
當兵,工作,以後。
回程跟小紅人亂聊。

又忙碌又閒適的八月
上班,面試,日劇,飯局。
昨天還去打了球,大機盃之後三個月沒拿球拍,
小肌說看起來不會打了XD

要走了,要走了,吧?

 

學長,還是打著電話,
無所適從,可聊,但是線又好像在我手裡了
想依賴又不想依賴
不想當姐姐不想當媽媽,卻又不想要被當軟弱的女孩一般看待
能做的事情不要人家來插手
折衷是門學問。

想要個成熟穩重的男人。
我該改變自己些甚麼?
首先是對愛情不切實際的幻想。

我還在,我還在,吧?
還好還好,
上帝也還在。

想放空一個月,Barry邀我去西藏好阿我說。
但是其實我更想要去絲路或北海道
是說兩個人去也太害羞了XD 多邀一些人去

歐,
電路弄不出來,又被燙到又被電到
腦袋持續放空著,好像一個空瓶子一般

神秘的世界,奇怪的我

我只是想說,我雖然很沒耐性,
但在某些地方,還挺足夠的

我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