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發生了點小事所以情緒有點亂
半夜12點多打開msn找人聊


女性友人們都不在了
不過意外的發現了久未連絡的恩琪和剛歸國的鴻運
還有在跟易修想要組成班對的欠批

聊到兩點多,跟恩琪聊信仰的事情
跟欠批閒聊赫然發現我們畢業之後居然就沒有見面了
但是感覺起來沒有這麼久,應該是網路的關係
msn和個人版每天都更新了彼此的資訊
跟鴻運聊了點心裡的事
然後發現惠娟也在線上
看來也是個心情不太好的人,互相打氣了幾句

邊聊,邊咀嚼著他們的話

恩琪要我休息一下,
像她從小就在基督徒家庭長大
自己對於信仰也是來來回回
每一次的懷疑,可能會更加深對信仰的認識

「 好像在基督徒的環境裡面,就會看到還有很多人跟我有同樣的信仰,
    讓我有被保證的感覺,而其他人的見證也的確常常成為信心不足的時
    候的鼓勵。

    不過在信仰的路上,會更認識上帝,跟上帝的關係會變。
    若是與上帝的關係深到一個程度,所需要來自外面的保證就越來越少。

     但是,人總是有軟弱的時候,所以的確還是需要有同伴互相鼓勵。   」

不知哪時候養成的壞習慣,心裡有情緒就是要醒著亂晃
很久沒晚睡,大概是因為心裡一直都感到平安。
不過這一次的晚睡,讓我聯繫上一些久未連絡的人
知道他們的近況,也收到他們的鼓勵,
msn 的發明我一直都弄不懂到底是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增加了,還是縮短了

三點多離開實驗室走回宿舍,
安安靜靜的校園,黃色的燈光,瀰漫一種寂靜的溫暖
我走的很慢,
走到小紅橋旁邊因施工臨時搭起的便道,我趴在欄杆上停下來
發呆
一台小轎車經過,
我繼續發呆,想著誰這種時候開著車要去哪?

忽然聽到背後有人叫喚
轉頭看發現是個不認識的年輕男子手上拿著一根煙
一臉緊張的問我:小姐,你沒事吧?
我愣了一下,然後笑了出來

天那我嚇到路人了嗎XDD
他以為他看到阿飄還是以為我要往下跳
可是欄杆下去也不過一公尺的高度阿XDDD

我跟他道了歉說我沒事,然後走回不到一百公尺的遠的宿舍
邊走我邊大笑,
半夜三點半嚇到路人真的是太好笑了,而且他的表情真的是超經典的XD

回到宿舍,赫然發現楊筱嵐居然在
八百年沒回來宿舍,居然在我難得這麼晚回來的晚上
我趕緊關掉大燈躡手躡腳的放東西
又發了好一會兒的呆我才洗澡上床
大概四點半左右

早上很早就被活動中心的營隊吵醒
雖然沒睡飽有點不開心,但是中午根筱嵐一起吃了午餐
算是難得的跟室友共進午餐吧XD

其實寫這篇文章主要是要紀錄昨天半夜嚇到路人這件事情
覺得實在是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