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曉佳,也就是企鵝同學
颱風天意外的聯絡上

 

為什麼說意外呢?
我們最後見面的時間,應該是高二補習班
高中雖然唸不同校,但在相同補習班補習
之後就沒有再連絡過了
當時我沒有手機,所以我們沒有彼此的手機號碼
當時即時通也尚未風行,就連email也並不是人人都使用

但是相當意外的,當時我比較常用的雅虎信箱
居然不知為何就是有企鵝小姐的email
我也到禮拜一才發現這件事情
國中同學有在我的雅虎通訊錄中的
只有亞庭,然後就是這隻企鵝~

當然後來雅虎變成一個垃圾場
垃圾信病毒很多
大學也有大學的專屬email
後來也使用乾淨好用的gmail
雅虎這信箱我大概一兩週才會想到上去把垃圾信清一清
基本上幾乎不會有人用這個信箱跟我連絡

颱風天這天,又到了我清垃圾的時間
眼角瞄到了下面有個聯絡人在線上

"企鵝"

我想起了是國中同學企鵝(這時候才發現他在聯絡人中XD)

心裡有點驚嚇和期待
試探性的丟個訊息
"吳曉佳同學嗎?"
(其實是第一次用這個功能orz)

"大頭芝嗎?"

XD
當場就很想尖叫
挖~網路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啊@@"
酷斃了耶!

聊了起來,也交換了msn
然後得到一個爆炸性的消息


企鵝小姐不但結婚了,而且有個三歲半的超可愛女兒

我看亞庭在線上,趕緊跟她分享這訊息
她跟我一樣又驚又喜
人生真的是有很多過法呢!!

想起了一些國中時我們之間發生的事情
我清楚的記得這位同學,
因為國中的時候感情不錯
老愛給我亂取綽號
排球打的很好,個子不高
後來推甄上家齊

我還去過她家,在博愛國小那邊
知道她跟爺爺一起住
很多很多…



各自走向各自的人生了
小孩真的是很可愛,純真的眼神和笑容
跟當初的我們一樣
很清澈的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