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校團契新生餐會
有十多位大一新生來參與
雖然名為新生餐會,身為舊生的我今天卻有好多收穫


今天是招待,我好像是萬年招待
每一次我有去的聚會我都坐在門口寫名牌
今晚的搭檔是立恒,禮拜天練唱的時候才認識的
工科系大四的學弟,小E的BF
看起來是個很溫和又有點搞笑的男生


然後今天的詩歌真的很好聽
就是網誌上一篇PO的那首
我今天好緊張,唱錯了兩個地方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希望新生可以感受到我想要傳達的感動

直接進入主題好了,已經11點半了我還在這邊寫網誌
就不要廢話了

主題就是美賢姐的信息
我原先以為這會是一個針對新生介紹性質的的專講
結果卻是一個針對基督徒的有點嚴厲的批判
短短幾十分鐘的演講,坐在我旁邊的男孩不知何時開始夢周公
而我卻被狠狠地刺了好多刀>"<

美賢姐讓我深刻的明白
上帝看著現在的我,應該是很傷心的
我以為我正在嘗試著更接近祂
沒想到是離祂越來越遠
我還是靠著我自己活著
我仍然坐在我生命的寶座上
獨善其身的活著
生命不會因為去了教會而改變
上帝活在我的聖經裡,而不在我的心裡
所以我無法使用我的生命作見證,去影響別人

 

然後是阿叡的見證分享,
平常有點肖肖很搞威的社長大人
今天的見證分享很真實也很感人,中間還好幾度哽咽
我感到不可思議,然後跟著感動著


這學期,我鼓起勇氣去了新生訪談
去掃寢,訪問新生並介紹社團
因為以前我是很討厭人家跟我傳教的
我不得不有這樣的預設立場,害怕別人有不好的反應
所以之前惠瑩姐要我去我都不敢
但是我鼓起勇氣去了,或許開始的時候可能是出於一種
啊,反正沒事就去好了~

但是這次新生訪談,兩天下來並沒有讓我遇到不好的對待
而且之後跟筱婷一起跟進,約到了一個外語系的女孩子代縈
跟筱婷一起帶她看了四律,

也因為筱婷時間有限,惠瑩姐鼓勵我可以帶一個小組
真的也很感謝,
讓我有一個很好的開始
代縈今天也來到新生餐會
雖然對於信仰還陌生,但是今天我也跟他約定了小組的時間
筱婷也說新生工作這麼多學期
好像還是第一次遇到非基督徒反應如此良好的新生


而這卻只是我第一次參加新生工作

 

我很感謝,也希望我能夠好好的預備好我自己
更重要的是
我要及時的反省,並且誠實的面對自己
當一個能用生命影響他人的基督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